重庆渝中区食堂承包餐饮公司有哪些

 渝中食堂承包     |      2023-03-29 15:22

重庆渝中区食堂承包餐饮公司有哪些?雅福就是专业食堂承包公司,专业承包企业食堂、员工餐厅、工地食堂和写字楼餐厅。

雅福派遣专业的厨师团队,运营管理团队入驻食堂,能够提供一站式服务。提供不同的供餐方案,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推选最合适的供餐方案,让员工吃的开心,企业管理也更省心放心。

食堂承包有哪些模式呢?

一、全包模式 企业提供厨房设备、用餐场地及人员住宿场所,食堂承包公司垫资经营,定期向客户进行结算。只需要给员工提供就餐卡,员工凭饭卡就餐,按月消费金额,每月结账一次。 

二、劳务承包 客户提供厨房设备、用餐场地及人员住宿场所,承担食材、水电及燃料费用。支付双方协议的定额服务费,委托我司专业餐饮服务人员为客户进行餐饮管理。

三、一体化经营模式 向客户租赁场地,公司提供灵活多样的就餐模式,客户员工自由选择公司所提供的各类菜式就餐。

未经允许禁止转载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