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中区员工食堂承包,有哪些公司可以承接?

 渝中食堂承包     |      2023-04-07 14:59

企业食堂外包给一家专业食堂承包公司,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,民以食为天,如果连吃饭这种事都不能让员工满意,那么员工一天天肯定就没有精神上班了。

雅福是一家专业食堂承包公司,有的企业没有食堂,不能进行现场加工,那么不能现场加工的企业怎么办?有哪些办法可以解决这种问题?

对于没有现场加工条件的企业,可以把食堂外包给专业的食堂承包公司,食堂承包公司可以通过中央厨房制作,分好餐,配送至学校。或者通过中央厨房制作完成,配送至学校,现场进行分餐也是可以的。

还有的企业有食堂,是把食堂外包也专业食堂承包公司,有全包的,就是食堂承包公司入驻专业厨师团队和运营团队,还负责食材采购这方面。还有就是劳务派遣,就派遣厨师团队和运营团队在现场,不负责食材的采购。

有企业要找食堂承包公司,可以直接联系我们雅福哦。

未经允许禁止转载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。